Dime

 

写自己想写的,做自己想做的,干自己想干的。

2017新文投票

2017要继续奋发图强!新文投票如下,投票请留言序号就可以啦!还有什么想跟我说的也一并留言哟!(づ ̄ 3 ̄)づ截止日期到1月5日~


1. 楼诚

    全员向现代娱乐圈AU,半欢脱向。影帝楼X助理后期专属编剧诚。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全家最后一起拍了《伪装者》。

2. 楼诚

    半科幻AU,杀手间谍梗,正剧向。经济学家(真实身份无法剧透)楼X失忆忠犬(真实身份无法剧透)诚。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却抵不过你说我相信。

3. 楼诚

    现代大学AU,文艺小清新向。大学教授楼X美术专业学生诚。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缘分这种东西,除了冥冥中注定,还要再加上一见钟情。

4. 蔺靖

    原背景同人,武侠热血向。阁主蔺X靖王景琰。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没有国仇家恨,能否还我一个热烈诚挚的你。

5. 凌李

    原背景拉郎,人设略有改动,虐身虐心向。院长医生凌X警察李。

    一句话简介:我有些后悔遇见你,希望你也是。

6. 自选

    楼诚/楼诚衍生,自带萌梗打动我的就写!

评论(58)
热度(21)

© D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